高市觀光局秋冬搶客計劃!邀戴資穎行銷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9 日訊】高雄市觀光局,為了把握最後二個月的冬季旅遊,特別邀請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秋冬旅遊大使,拍攝行銷影片,周四(29)在駁二電影院,舉辦首映會,邀請民眾一同來追尋小戴的旅遊足跡,希望把高雄觀光推向國際化。

「二、一 雄冬歡送,戴您玩高雄, 觀光影視全球大首播。」

跟著戴資穎走訪亞洲新灣區,不管是體驗科技體感設備,或從鯨魚堤岸眺望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大港橋,再到壽山情人觀景台等景點,高雄觀光局,希望藉由戴資穎個人魅力,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平台,將高雄觀光推向國際。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 周玲妏:「她的100多萬的聲量,是來自於全世界各地的國際的旅客,她國際的球迷這些都在裡面,所以是可以替高雄好好的做一次國際宣傳。」

戴資穎以遊客視角逛高雄,走遍了她喜歡的10個家鄉景點,公部門放手,讓拍攝團隊盡情發揮。

導演 蔡宗展:「那我們就運用小戴她個人她本身的個性,然後下去做一個連串式的一個拍攝, 那其實我們也沒有特別引導說,小戴你要這個時候做什麼做什麼,然後她就很自然,因為本身每個景點都是小戴很喜歡去的。」

衝刺秋冬旅遊商機,觀光局整合各企業攜手打團體戰,公部門許多場館也將免費開放。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 周玲妏 :「台灣的民眾,旅行團喜歡的景點,我們現在到年底,通通把門票自行吸收,我們門票全部免費,另外我們高雄企業也都加進來了。」

觀光局表示,高雄有多元的人文歷史與山海河港,希望將來疫情解封以後,也能透過這支影片,吸引更多的國際遊客造訪高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