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婉琪:21世紀最大國際人權訴訟 法輪功遭中共迫害近一億人

2017年7月20日晚,美東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府華盛頓林肯紀念堂前舉行燭光夜悼。(戴兵/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9 日訊】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Jiang Zemin 在1999 年7 月20 日正式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初便公開表示「3 個月消滅法輪功」,並宣布這場對法輪功所進行的「嚴打鬥爭」運動要做到「肉體上消滅、名譽上鬥臭、經濟上鬥垮」,不分男女老少、不分階級,都是這場「消滅」運動的目標。而這個「消滅」的定調來自江澤民一人。江澤民並在中共中央成立了類似納粹(Gestapo)的一個專職組織,其正式名稱為「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常設機構簡稱「610 辦公室」,將「消滅法輪功」的野心從中央到地方一以貫之的執行。

中共對於法輪功的迫害可以說是21 世紀最大的人類災難:(一)迫害的幅員:除中國大陸外,迫害延伸至海外有法輪功學員及中領館的國家及地區。

(二)迫害的機制及手段:動用了外交、軍隊、國安、教育、宣傳、黨務、司法及財政等系統;主要迫害手段,有洗腦轉化、暴力毆打、電擊、集體性侵、施打精神藥物、強制勞動、強迫放棄信仰、強迫協助轉化其他法輪功學員,所施以酷刑的種類多達數十種;最令人髮指的莫過於中共強摘盜賣法輪功學員的活體器官的暴行,人稱此惡行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三)迫害的人數:1999 年7 月20 日江澤民正式開始鎮壓法輪功起,近一億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基本人權遭剝奪;遭酷刑、酷刑致死及被活摘器官的確實人數難以確實估計。

(四)迫害使用的資源: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的研究,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估計至少雇用了數百萬人。中國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

(五)迫害的時間:1999年「7‧20」開始迄今,無一日間斷。但法輪功非但沒有在3個月內被「消滅」,反而因此在國際上聲名大噪。

法輪功遭中共迫害未止的原因分析:

(一)活摘器官的利益驚人:中共的「器官移植經濟」在2000年後突然蓬勃發展,器官移植中心從100多家成長到2005年的800多家。到2010年,中共才首次正式提供在高峰期每年大約1萬例移植手術。獨立調查員David Kilgour和David Matas估計中國實際器官移植數量每年6~10萬例。2007年,中國南方周末報導,“東方器官移植中心的快速增長帶來了巨大的收入和利潤。僅肝臟移植就為該中心帶來了1億元的年收入。「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於2019年發佈裁定:法輪功修煉者是中共活摘器官主要的受害群體,並逐步擴大到其他的受迫害群體,包括維吾爾族、藏族。該法庭稱「中共活摘器官」是本世紀最嚴重暴行之一,觸犯反人類罪罪行。時至2020年,中國的器官取得速度之快並未因疫情減緩。

(二)「退出中共」的精神覺醒運動風起雲湧導致亡黨恐懼:開放雜誌報導法輪功團體從2004年11月起呼籲中國民眾「退黨自救,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退出中共」,簡稱「三退」,是指「以真名或化名在大紀元時報的退黨網站或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官網上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過去16年來,已有超過3億6000萬人退出中共,衝擊中國社會各個層面,讓中共陷入極大的恐慌。

(三)迫害停止後迫害者將面臨大審判:由於法輪功學員無法在中國尋得司法救濟,海外法輪功學員從2002年起,在全球30個國家法院對江澤民及其他嚴重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提起刑事和民事訴訟,控告被告違犯國際刑事法「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要求法辦元凶,終鑄成「21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

法輪功反迫害21年給人們的啟示

法輪功團體進行反迫害21年不止,從中國大陸到海外,法輪功學員都積極進行迫害真相的揭露。包括(1) 建立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及數以百計的網站及頻道;(2)出版書籍《九評共產黨》(Nine Commentarieson the Communist Party)、《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How the Specter of Communism IsRuling Our World )及《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An Unprecedented Evil Persecution: A Genocide Against Goodness in Humankind)等書及發表人權報告(明慧網http://en.minghui.org/);(3)利用電話、傳真、彩信、簡訊、破軟網件向中國人傳送被封鎖的迫害真相;(4) 在全球觀光景點上向海內外遊客講述真相。

法輪功團體並成功利用民主社會的機制進行反迫害:立法方面,為遏止活摘器官的海外需求面,推動「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法及捍衛中國人權相關之法案,多次成功促使歐美及台灣國會通過多項人權議案;司法方面,在海外成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組織人權律師團進行海內外控告迫害元凶的人權訴訟;行政方面,提供各國政府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及涉嫌活摘器官的醫生名單並成功使其被禁止入境;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放退黨證書,助各國政府識別共產黨份子。

21年來,法輪功學員也推動過多項反迫害的全球性運動:例如,2008年「CIPFG百萬徵簽反迫害活動」徵集了133國超過135萬的簽名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Coali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縮寫CIPFG);2013年,蒐集150萬個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請願書,送往聯合國人權高專辦公室;2015年「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截至今年7月,有37個國家、超過365萬民眾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

結論:解體中共才能結束迫害

希望更多的人選擇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與我們共同迎向沒有共產黨及共產主義的新世紀。

作者/朱婉琪,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10月25日「被窒息的自由-中共壓迫下的宗教與文化座談會」。   (圖:台灣圖博之友會與臺灣東突厥斯坦協會提供)
10月25日「被窒息的自由-中共壓迫下的宗教與文化座談會」。 (圖:台灣圖博之友會與臺灣東突厥斯坦協會提供)

(轉載自新頭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