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肚子裡就染髮!白色牧羊犬生出綠毛狗寶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30 日訊】義大利撒丁島上一名農夫日前發現家中的白色牧羊犬懷孕,產下5隻狗寶寶,仔細一看才發現其中一隻小狗狗的毛色竟然是「淡綠色的」,這下可把農夫一家子給嚇壞了。

這個月初,義大利撒丁島一位農夫馬洛奇(Mallocci)家裡的白色牧羊犬生了一窩小狗,他仔細一看,5隻小狗狗當中,有1隻狗寶寶的毛色和其他小狗都不一樣,而且還是超罕見的「淡綠色」,讓他大吃一驚。專家認為,這種罕見的現象,很可能是由狗媽媽子宮裡一種名為膽綠素的色素所引起的,淺毛色素的小狗如果沾上膽綠素,毛色就會呈現綠色,但也有可能是「胎糞」混入羊水中造成的現象,無論是哪種原因,在出生幾週後,綠顏色應該會慢慢淡化。

農夫一家人表示,決定把這隻綠色小狗取名為「開心果」,因為綠色代表希望跟幸運,他希望「開心果」的故事,能在今年疫情艱難的時刻,帶給大家一點歡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