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先進極地科考船RSS號 將出海試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30 日訊】英國南極調查局 最先進的極地科考船RSS 大衛·阿滕伯勒爵士號(Sir David Attenborough)終於將從船廠啟航。這艘具有傳奇色彩的船將在今年11月正式交接服役前,進行出海試航。

2016年10月,RSS大衛·阿滕伯勒爵士號開始建造。4年多的時間,位於英國西海岸的卡梅爾-萊爾德船廠內的數百名工人辛勤工作,打造出這艘史上最先進的科考船。10月21日,船員們首先對這艘價值2億英鎊的船隻進行技術試驗,並評估和記錄它的工程性能等重要數據。

11月,船隻將正式移交給英國自然環境研究委員會。預計將在北極地區先進行冰面試驗,2021年,將 踏上前往南極的處女航,它的任務將是利用最先進的技術來揭示極地海洋環境的變化,以及氣候變化對人類世界的影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