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下摩天輪在空中開會!日本樂園解悶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30 日訊】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遠距工作變得越來越流行。但是,你想過在摩天輪上面工作嗎?日本一家遊樂園突發奇想,讓上班族帶著電腦在園裡工作,或在摩天輪裡進行線上會議,緩解疫情下的苦悶與壓力。

帶著筆電及無線網路裝置,坐進摩天輪,47歲的日本IT解決方案公司總裁山本樹(Tatsuki Yamamoto)隨即進入工作模式。他在摩天輪裡開起線上會議,還不忘透過筆電鏡頭,向同事們展示高空景色。

10月15日,日本東京的讀賣樂園(Yomiuriland),為了紓解上班族在疫情期間遠距上班的壓力及苦悶,推出「娛樂工作站」(amusement workstation)套裝行程,把娛樂和工作結合在一起。

IT公司總裁 山本樹:「這與我通常的工作方式不同,令人耳目一新。而且我感覺很好,因為它在戶外。」

遊樂園在泳池畔的工作區,提供躺椅、小茶几、無線網路及電源插座,讓人可以看著泳池、吹著涼風,愜意地坐在椅子上工作。疫情使日本許多公司改成遠距上班,一些受到打擊的旅遊景點,順勢推出另類吸引遊客的服務。

這項服務平日要價每人1,900日幣,折合台幣約520元;周末及假日則為每人2,000日幣,約台幣550元。費用包括摩天輪和泳池工作區,而園內的高球練習場,也提供免費的高爾夫球讓民眾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蓉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