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天同城市造勢!川普、拜登在最大搖擺州佛州衝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30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聚焦,台北時間下星期三,美國就要舉行總統大選!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29日都前往有29張選舉人票的佛羅里達州,進行造勢活動。根據過往記錄,誰能拿下這個搖擺州,誰就能拿下總統大位。

29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陪同下,出席佛羅里達州的坦帕(Tampa)的大型造勢活動。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29):「我很高興能在這裡,在這個我的、我們的老家佛羅里達。我愛這個州,我也愛這個州的人。」「五天之後,我們將贏下佛羅里達州,我們將會贏得白宮的四年任期。」

川普批評大部分的媒體不報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次子韓特(Hunter Biden)的醜聞。民眾隨之高喊,韓特在哪裡?

美國民眾(2020.10.29):「韓特在哪裡?韓特在哪裡?韓特在哪裡?」

幾個小時後,拜登也現身在坦帕舉行的不下車造勢活動。這是兩人第一次,同一天在同一個城市舉行造勢活動。

佛羅里達州擁有29張選舉人票,是這次大選的關鍵州之一。在2016年的選舉當中,川普曾成功拿下佛羅里達州。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23號的民調顯示,川普在佛羅里達州的支持度,以49%比46%高於拜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