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實體旅展在台灣 蔡英文:現是提升契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30 日訊】「2020 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為台灣觀光業加油打氣,並表示,現在正是台灣觀光旅遊產業向上提升的契機,在疫情過後,一定可以吸引國際旅客,優先選擇來台旅行。

總統 蔡英文:「我今天來的最大的目的,就是為我們的觀光人來打氣,因為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

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2020 ITF台北國際旅展」開幕儀式,為台灣觀光加油打氣,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年旅展十分珍貴,是在疫情下,全球獨一無二的實體旅展,展現了台灣旅遊業在逆境中的韌性。

總統 蔡英文:「危機就是轉機,現在正是台灣觀光旅遊產業提升的契機,所以我們要邀請業界的所有的夥伴們,和政府來一起動腦筋,讓台灣的觀光可以好上加好,變得更有深度,也更有吸引力。」

蔡英文說,政府一定會在逆境中幫助業者度過難關,政府除了推出三倍券,也提出安心旅遊補助,就是要刺激消費助攻國旅,並期許台灣觀光業能超前部署,做好旅遊友善環境的準備,提升旅遊內容與品質。

總統 蔡英文:「更具台灣特色的旅遊魅力,在疫情過後一定能夠吸引國際旅客優先選擇來到台灣,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繼續打開台灣觀光旅遊的可能性跟想像力。」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在致詞時,先是代表台灣觀光產業感謝政府對於產業的支持,提出各種補助改變產業體質,她也希望全台灣喜愛旅遊的民眾都能來到現場,以實際的行動,支持台灣的觀光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