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速懂韓特與何志平關係!美參院調查不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30 日訊】韓特拜登「硬碟門」事件,扯出美、中、台三地許多有名人物,外媒「國家脈搏」網站近日釋出了一段韓特拜登的錄音檔,韓特在音檔中提到了中共的情報人員何志平,令他很困擾。而何志平這個名字,也同時出現在美國參議院調查韓特拜登腐敗的報告中。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次子 韓特:「我還接到另一名紐約時報記者的電話,詢問有關我代表何志平一事,這位他X的中共情報頭子。」

韓特拜登口中的中共情報頭子,何志平,曾經是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也是中共政協委員,同時也是台灣資深藝人胡慧中的丈夫。他與華信能源和韓特拜登之間的關係匪淺,也在這次拜登家族醜聞中被爆料出來。

韓特前合夥人 波布林斯基(2020.10.27):「當華信能源的雇員或是合夥人何志平,抵達紐約時,他被美國政府逮捕並因腐敗罪入獄,顯然地,他以金錢賄賂了兩位非洲國家的總統,這是華信能源急速走下波的開端。」

擁有中共軍方背景的華信能源董事長葉簡明,以基金會名義聘用何志平,實際上是利用何志平的身分在聯合國收買各國政要,爭取利益豐厚的石油生意。2018年12月,何志平因涉及國際貪污、洗錢等7項罪名,在美國入獄。

而疑似由韓特拜登筆電流出的錄音與美國參議院的調查報告顯示,韓特拜登在2018年曾擔任何志平的法律顧問或代表,而韓特的律師行在2018年3月收到一筆100萬美元的款項,調查報告指出該款項被註明用於「何志平的代表」(Dr Patrick Ho Chi Ping Representation)。

美國參議院曾在今年九月底,發布一份調查韓特拜登腐敗行為的中期報告(Hunter Biden, Burisma, and Corruption: The Impact on U.S. Government Policy and Related Concerns),目前參議院財政委員會主席葛拉斯里(Chuck Grassley)正在負責調查韓特是否違反了《外國代理人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