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人抗議中國疫苗 轟州長淪中共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2 日訊】全球疫情延燒,巴西的確診人數已經突破55萬人,數量為全球第三高。聖保羅州州長,主張強制民眾接種來自中國的疫苗,而總統波索那洛則是持反對立場,這件事將由法院做出最終定奪。週日,數百民眾上街抗議,拒當中共疫苗白老鼠。

11月1號,巴西聖保羅有超過300名民眾聚集在主要商業街,抗議州長多利亞(Joao Doria)支持強制接種中共病毒的疫苗,以及接受中國科興生物公司研發的潛在疫苗測試。

抗議民眾 佩特羅斯(2020.11.1):「我們反對獨裁者『中共大使』(聖保羅州州長)多利亞。現在他想要違背我們的意願部署強制(民眾接種)疫苗。」

現場可以看到許多反對中國疫苗的標語,還有民眾帶來巨大針筒,以示不滿。

抗議民眾 Yuri Guza(2020.11.1):「我是反對它的生產和推廣方式。不幸的是,它還沒有得到科學證明。」

聖保羅州長多利亞的意見與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相左。波索納洛曾表示不會向中國購買疫苗,並主張由民眾自願接種疫苗。

路透社報導,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已經表示,這件事將由法院做出最終定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