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駁搶先宣布勝選 美選前夜.大選日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2 日訊】好,美國時間11月3號,就是大選日。這天,美國將選出第46任美國總統。在選前最後一天,美國總統川普將跑4個州,5場造勢大會,做最後衝刺。拜登則會在俄亥俄州拉票。不過,這次大選由於一些州計入11月3號之後抵達的選票,選舉結果可能要一星期後,甚至一個月,才會確定。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1.1):「再過兩天,我們將再次贏得密西根州。再一次。我們贏得在那個名為白宮,非常美麗的地方的4年任期。」

美國時間週日(11日),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跑了5個州進行造勢。同一天,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稱,川普告訴他的心腹,大選當天,如果他看起來領先,他將提早宣布勝選。就算一些州的選舉結果還沒出來。對此,川普駁斥。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1.1):「不,不,不,那是篇錯誤的報導。我們正在觀察。我認為在選舉過後還可以繼續計票是一件可怕的事。我認為一些州允許在選舉結束之後繼續計票很長一段時間是一件可怕的事。」

這次大選,有22個州加上華盛頓特區,允許計算11月3號之後到達,但蓋有11月3號之前郵戳的選票,這次大選結果恐怕要一週後,甚至一個月後才能確定。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1.1):「並且我認為我們無法在選舉之夜知道選舉的結果很可怕。」

而在美國大選前最後一天,兩位總統候選人都還將出席造勢活動。2號,川普將出席5場造勢活動,分別在北卡羅萊納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威斯康辛州各一場,以及密西根州兩場。拜登週一則會到俄亥俄州舉行競選活動。值得一提的是,川普這次競選活動的最後一站,也就是選前之夜,是在密西根州的大急流城(Grand Rapids)舉行,這也是川普2016年結束競選活動的地方。

而在11月3號大選日當天,預料川普會在白宮舉行「選舉之夜」活動。拜登大選日當天則會在家鄉德拉瓦州的威明頓(Wilmington)向全國發表演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