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台造潛艦?單日八共機侵擾台西南空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2 日訊】就在美國總統大選前,中共軍機加倍挑釁,頻繁侵擾台灣西南空域,「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紀錄,今天(2日)從清晨約6點到下午4點,可能有七次侵擾。中華民國國防部晚間發布證實,共機在一天內,出動八個架次。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王定宇:「它(共軍)已經試圖把它變常態。空軍F5E墜機後它還來,那已經從(對台灣)困擾,變成是沒人性的作法。每天(中共)飛機繞啊繞。當你不斷對周邊國家施以作用力,那反作用力是必然的。」

共機八架次,包括運-8反潛機、運-8技術偵察機、蘇愷-30戰機2架次、殲-16戰機兩架次、殲-10戰機兩架次;國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並以防空飛彈追監。立委王定宇認為,中共損人不利己,正激起周邊各國家提高防禦力道。軍事研究者紀永添10月底投書分析,中共軍機可能在台灣西南方海空域,建立基礎的水文與地磁資料,提前反制台灣新型國造潛艦未來成軍。在從高雄外海開始,到台灣防空識別區西南角一帶,海底出現一個深水區,這個缺角是潛艦在中國東南沿海一帶的最佳潛伏地點,而且這裡是繁忙國際航道,可以監視進入台灣海峽的所有船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