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官下令郵政總局 投票截止前交付所有選票|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2 日訊】美法官下令郵政總局 投票截止前交付所有選票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今年因受疫情影響,郵寄投票與提前投票相較往年大幅增加,提前投票已超過9300萬人,部分地區可能無法及時交付選票,加上各州對提前投票規定不同。對此,美國聯邦地區法院法官蘇利文,在11月1日簽署命令,要求美國郵政管理局(USPS)須在投票時間截止前交付所有選票。

===

美第二大速食業者誕生!Inspire併購Dunkin'集團

旗下有許多美國速食連鎖品牌的Inspire Brands,日前傳出可能收購擁有知名甜甜圈連鎖店Dunkin'Donuts的Dunkin'Brands,而Inspire Brands則在10月30日宣布,將以113億美元(約新台幣3262億元)收購Dunkin'Brands,預計此收購將使Inspire Brands成為規模僅次於麥當勞(McDonald's Corp.)的美國第2大餐廳連鎖企業。

===

韓前總統李明博涉貪再入獄 這次要關17年

78歲的韓國前總統李明博涉嫌貪污收賄,在南韓最高法院二審判決維持17年徒刑、罰金130億韓元以及追繳金57億8千多萬韓元,李明博11月2日下午,抵達首爾東部看守所正式服刑,時隔251天再次入獄服刑。

===

防疫封閉8個月 印加古城馬丘比丘重開放

秘魯觀光勝地、有「天空之城」之稱的印加古城馬丘比丘(Machu Picchu),在幾近8個月的防疫封鎖後,1日在古老的儀式下重新開放。遊客在防疫措施下戴著透明防護面罩和口罩,就算看不到全部面容,也很開心地留下到此一遊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