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工程26年後低調驗收 「領導人」消失欲甩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2 日訊】三峽工程26年後低調驗收 「領導人」消失欲甩鍋?

今夏長江洪水泛濫,三峽大壩超級洩洪,導致數千公里堤防水位超警戒,一度引發潰壩的擔憂。11月1號,中共官方突然宣布,三峽工程已完成整體竣工驗收。對此,有法媒說,詭異的是這一「世紀工程」1994當年高調開工,高調截流,2006年封頂建成。但在26年後的今天靜悄悄「通過驗收」,不見領導人蹤影,也不見驗收委員會主任。網路大V財經冷眼就評論,中共高層「人人都在當甩鍋俠。」

===

五中全會後「首虎」海南省委常委童道馳被查

中共第十九屆五中全會剛剛結束不久,11月1日,中共中紀委通報指,中共海南省委常委、三亞市委書記童道馳,涉嫌違紀違法被審查、調查。童道馳落馬成為五中全會後首虎。

===

不只微信 玩電玩也被中共「老大哥」盯上

微信和TikTok等中國應用程式存在國家安全威脅,以及個人資料遭中共盜竊風險,玩電玩也會被中共「老大哥」盯上。美國專家還在《華爾街日報》撰文指出,中國的電玩程式更能從操作台上收集詳細真實的個資,從而帶來更大的安全威脅。

===

中共在疫情下封校!外國留學生爆抗議

在中共病毒(俗稱武漢病毒、新冠病毒)疫情期間,大陸部份高校一度對學生採取封閉式管理,引發國內學生和外國留學生不滿和抗議。近日,《大紀元》元獲得多份中共的內部文件,曝光了一些高校的外國留學生在疫情下「維權」,抗議「一刀切」的封校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