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熱氣球嘉年華 綠能電動機車大會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2 日訊】台南市成功國際青年商會,響應政府推動低碳城市政策,上週六(10/31)舉辦綠能車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號召2千部電動機車大會師,希望透過宣導,讓民眾多多改用智慧電動載具。

約2000部電動機車在街頭快閃、呼嘯而過!街道上完全沒有廢氣排放。響應政府推動綠能環保,運具電動化,南市成功國際青年商會號召大家一起來使用智慧電動車。

PGO智慧電車業者 洪宇慶:「它的保養其實非常簡單,就是輪胎、煞車皮、正常的鏈條清潔這樣子,跟一般油車在換機油一樣,所以不會太麻煩。而且電動車很多的電子零件其實都有5、 6年的使用里程。」

宏佳騰智慧電車副理 陳永凱:「在保養上我們是每3000公里進行一次保養,它其實整體的保養是更乾淨而且是會讓民眾可以更容易上手。」

Gogoro智慧電車業者 林奐名:「台灣是全球全世界電動機車密度第一名的,我們現在其實是有絕佳的領先的地位,所以我們也希望說產官學這樣一個合作之下,然後政府能夠持續地補助這個產業。」

台南市副市長 趙卿惠:「我們在推動這個低碳城市跟電動車的宣導,對於城市的這些環境跟生態的部分,我們也盡了一些心力。」

台南市政府積極推動能源轉型,綠能、e化的綠色城市,宣導民眾改用電動載具。不過,民眾對於智慧電動車,還有一些考慮的因素。

民眾:「第一個就是價格的問題,第二點當然就是充電站夠不夠完善這樣子,然後再來就是續航力也是一個考慮的點。 」

民眾:「電動機車覺得比較環保啊!可以再更輕一點,就是適合女生這樣牽的話,就是會更有意願這樣子。」

活動現場也展示熱氣球,吸引民眾來參觀並且了解智慧電動車的性能及構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