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直擊!商家憂選後打砸搶 再釘木板封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3 日訊】11月3日選舉日即將到來,紐約州、加州等地防範選舉暴力,紐約市不少商家擔心,當晚可能重現打砸搶。曼哈頓中城的店家又重新加裝了木板,請看我們記者在前線的報導。

記者:「我們現在在美國梅西百貨的旗艦店,這裡著名的櫥窗已經被覆蓋上了木板,而這邊可以看到一些店家正在忙著,給店面加裝木板。」

在第七大道和34街交界的黃金地段,商鋪全都釘上木板,只剩下一個小門口進出用。

有商家要求務必趕在週二前竣工,門口在營業的同時,旁邊有工人在趕工;也有商家乾脆從週一起暫停營業避風頭。

紐約市民 Ben:「如果真的發生(暴亂)就太糟糕了。但我不認為會那麼壞,而做好準備也是應該的。」

紐約市民 Louise:「我必須告訴你,(紐約)這樣的狀況並不好。他們(暴徒)會利用所有藉口來打砸、分裂國家,不管是誰勝選,他們都希望摧毀美國。」

紐約市警曼哈頓南區巡邏指揮中心(Patrol Borough Manhattan South)此前通知轄區內商家,將採取更多安全措施,維安等級將與國慶日煙火、感恩節遊行和跨年等節慶等級一樣,以保護商家安全。

在剛過去的週日,紐約曼哈頓下城切爾西爆發警民衝突,有反對川普的民眾打算與挺川車隊遊行對峙,被警方?力制止,至少有10人逮捕。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