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美籍華裔挺川:拒絕再入社會主義鐵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3 日訊】川普的對中共強硬戰略加上拜登家族的中國醜聞,讓這次美國大選中,美籍華人選民的關注度,來到罕見新高;加州美籍華裔選民表示,除非川普連任,否則美國的自由民主,將遭到共產主義與社會主義的踐踏。

週六當天,現場隨處可見舉著「華人挺川」、「拉丁裔支持川普」、「女性支持川普」等標語的選民。

已經參加過多次比弗利山莊挺川集會的選民們,紛紛指出當天是最盛大的集會,人數超過以往數倍,有如在宣布加州民眾支持翻紅、支持川普連任的決心。

華裔選民 Michael 楊:「從我一個普通人的觀點,川普是一個真正的男人。」「他敢說,不怕得罪人,面對所有的惡勢力,他敢挺身而出,是一個率真、直爽、講正義的男人。值得欣賞,就衝著這一點,我們要支持他。」

美籍華裔選民們認為,今年與往年選舉不同,選民面對的,似乎是在正義、光明與黑暗、邪惡之間抉擇。

對此,在美30多年的選民Julie表示,多年下來左派當政,已經把美國帶向了走社會主義國家之路的深淵。如今她必須支持川普,因為川普敢於向邪惡說『不』。

華裔選民 Julie 崔:「我們華裔,我們是從中國來的,是從鐵幕出來的,我們是從社會主義國家出來的。我們來到美國的目地是什麼,就是要一個自由、富裕、公平的社會,一個有言論自由、沒有恐懼的社會。但是民主黨他現在就是把美國帶入到像共產主義國家一樣的社會了。」

現場聚集了來自不同族裔的群眾,包括韓裔、日裔、猶太裔等選民。其中,有古巴裔選民強調,凡是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存在的地方,人民將經歷獨裁統治,被迫失去自由。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郭約希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