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選前2天不演了?賀錦麗挨轟宣揚共產主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大選倒數時刻,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日前卻在推特上傳一支影片,表面上講述平等與公平的差異,訴求人人邁向終點平等,不過卻被批評根本是公開宣傳共產主義思想。佛州州長在參加川普競選活動時,就砲轟,這就是馬克思主義。眾議院共和黨會議主席也表示,賀錦麗聽起來就像是馬克思。

福斯電視台主持人 查爾斯·佩恩:「他們提到,每個政府都應該或需要,試圖去讓我們所有人最終都在同樣的地方,似乎更像是社會主義宣言,或是共產主義。」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 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2020.11.1):「他們說進步派,他們說左派,所有這些,我不知道這一切意味著什麼,我想當你剖開這一切時,都是一樣的事,馬克思主義。我們不會允許卡馬拉‧哈里斯成為美國副總統。我們有義務擁有安全的社區,並支持執法人員及執法部門,唐納德‧川普明白這一點。」

好,除了被稱為「女版歐巴馬」的賀錦麗,挨轟在大選前夕宣揚共產主義思想,另外,曾兩度角逐民主黨內總統初選的極左派參議員桑德斯,日前也在節目中批評,民主黨已成為「沿海精英政黨」,與工人階級脫節;甚至在上周五黨內討論時,宣稱拜登當選「並非最終目標」,這是他們不斷進取的願景的起點。「我們不會放棄我們的議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