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民眾推特總部集會 抗議科技巨頭箝制言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3 日訊】先前因為社群平台Facebook與Twitter,限制拜登兒子「電郵門」報導的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兩位執行長將在11月中旬出席國會聽證會。週一,位於舊金山的推特總部門前,也出現一群示威者,抗議推特等高科技公司,破壞言論自由,封鎖拜登家族醜聞消息。

11月2日,數十位灣區民眾在推特位於舊金山的總部集會,抗議推特箝制言論的舉措。

組織者之一Philip Anderson:「推特的總部在這裡,來到這裡就是要抗議推特,做為數十億美元的大公司,錯誤地讓人們消聲、錯誤地封號。」

安德森說,就在11月1日,單單Instagram、臉書,就封禁了超過3,000個保守派選民的帳號。

組織者之一 Philip Anderson:「他們在今年幹的干擾大選的行為,就比俄羅斯在歷史上加起來還要多。」「這些人讓美國人噤聲。是我們選民的決定,誰贏得大選,是我們選民的決定,誰做總統,我們應該有這樣的言論自由。」

來自非洲的安德森表示,在他所長大的國家,沒有言論自由,因此他對美國的言論自由倍加珍惜。安德森在10月17日保守派支持言論自由的集會活動中,遭到來攪場的安提法暴力攻擊,被打掉2顆牙齒。

抗議者Philip Anderson:「即便我是暴力仇恨犯罪的受害者,他們仍然在我牙齒被打掉之後數小時,封禁了我的帳號!因為這些人就是那樣,他們不相信言論自由,也不讓別人享有言論自由。」

舊金山市民 李愛晨:「我自己的帳號被封,因為我將亨特·拜登以及他的家族的腐敗,醜聞在推特上共享了。」

曾參選舊金山市長的社區活動人士李愛晨表示,她來抗議推特箝制言論。

舊金山市民 李愛晨:「不幸的是像推特、臉書這樣的大公司,干擾大選,我認為這是一種叛國的行為!篡改選舉,這對美國沒有好處,我們需要阻止它。」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