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跨海馬拉松 龍蝦美食補給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週日(11月1日)凌晨開跑,主辦單位在賽道沿途,準備了60多道澎湖特色料理,讓近3000名的跑者,一路欣賞美景,一路大啖美食,其中主打的龍蝦沙拉,最讓跑者驚歎。

鳴笛聲響起,選手各個賣力往前衝。跑過玄武岩景點,經過當地的小漁村,再一路沿著海岸線,深入體驗澎湖之美。

有的選手,按著自己的節奏,快馬加鞭。但更多選手,卻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補給站工作人員:「吃龍蝦,快點吃龍蝦喔,第一站就是我們龍蝦啦。」

參賽選手:「哇,這龍蝦太誇張了。」

活動代言人 王心恬:「太受歡迎的補給站,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狀況。」

龍蝦沙拉超吸睛,還有滷小管、土魠魚酥、花枝丸等,主辦單位在18個美食補給站,準備了60多道澎湖特色料理,就是要讓選手「吃到捨不得完賽」。

參賽選手:「(整個感覺怎樣,體驗)很好玩。(有沒有參加過這樣的比賽?)沒有,初馬,初馬。」

參賽選手:「(最想要吃什麼?)龍蝦沙拉。」

參賽選手:「聽說這邊風很大,可是今天非常完美,適合跑步,路跑的天氣。」

已邁入第四屆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是全台唯一結合「跨海+跳島」的跑旅賽事。全馬42公里,從西嶼出發,行經全長2.4公里的跨海大橋,沿途有熱情的啦啦隊為選手加油打氣,終點觀音亭還有追風音樂會。

在全球疫情再次飆升之際,2020菊島馬拉松不僅難得如期展開,還讓來自19個國家、近3000名的跑者,在世界最美麗海灣,留下美食滿滿的記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