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知名連鎖來台展店 釋出300職缺逾600人面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日本著名零售連鎖店,日前宣布進軍台灣展店,預計明年(2021年)上半年就會開幕,業者周二(3日)舉辦徵才會,針對第一線人員釋出近300的職缺名額,共吸引超過600人到場面試。

報到櫃台掃描QRCODE、確認身分,才能進到徵才會場,日本名店「唐吉軻德」台灣首店預計明年開幕,提前釋出300個職缺,首場徵才會吸引超過600人到場。

應徵者:「我本來就很喜歡日本,然後看到它們要來台灣,覺得可以試試看。」

應徵者:「因為去日本的時候就很喜歡這間店,然後它給人的感覺他們員工都是笑笑的。時薪是180元,好像比一般的還要高很多。」

不少應徵者自己也是哈日族,徵才會釋出一線員工職缺,像是收銀員時薪180元起,比基本時薪158元還要高,夜班人員時薪230元,如果是部門主任月薪37000元起跳,更特別的是還要徵POP海報手繪員工,起薪2萬6千元,大舉獵才同時,店鋪也正趕工裝修中。

大樓拉起裝潢帷幕,唐吉軻德全台首店,插旗台北西門町的一級戰區,一口氣包下1到3層樓,光是月租金高達462萬,創下西門町今年最高租金,不過看看西門町周邊,屈臣氏、康是美就有9家,還有日系品牌松本清、日藥本舖,加上本土大軍寶雅,多重夾擊,挑戰也不小。

行銷專家 秦裕中:「它因為它的價錢是比較低廉的,加上它的品類比較眾多,選在西門町可能是看中它驚人的消費力。」

挾著日本名店光環,看準疫情時期提前進駐卡位,就等消費市場復甦,勢必讓西門町藥妝大戰更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