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警方同步掃蕩專案 強化社會安全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3 日訊】高雄市警局因槍擊案發生數,曾名列六都第二,近期自行規劃,為期一週的同步掃蕩專案,針對非法槍械、毒品等犯罪,全力執行查緝行動,希望能強化社會安全網。

各式手槍及子彈和毒品擺滿刑事警察辦公桌上,這次高雄市警局執行查緝行動專案成果豐碩,希望能淨化高雄市治安環境,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高雄市刑大偵一隊隊長 羅時強:「經過長時間的跟監蒐證之後, 向台南地院申請搜索票。在顏嫌的新營住處執行搜索,查獲得改造手槍四把, 子彈成品半成品500餘發 ,改造工具一批,全案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高雄市刑大副大隊長 林耕宇:「我們從10月27號 到11月2號,為期 7天的時間,就是我們執行進化轄區治安槍枝毒品的一個專案,本次的專案我們的成果也很豐碩,總共查獲了非法槍枝15支, 以及各類的毒品1009公克,那也移送了將近184人。」高市警局專案期間另針對特定營業場所執行擴大臨檢及周邊道路路檢,結合「第三方警政」壓制不法業者,對近日長榮女大學生遇害案件及其它案件偵破,表示路口監視器對警方辦案有相當的助益。

高雄市刑大副大隊長 林耕宇:「其實現在在監視器的部分 無論是在我們刑事警察或者是 轄區的派出所警方 在破獲各類案件都是很好用的利器。」高雄市警方表示,這次專案成果展現高雄市警方對於轄區治安的一個決心跟能力,專案期間合計出動警力1,751人次、臨檢列管特定營業場所53處、臨檢126次,其他易涉毒營業場所248處317次,盤查6,663人次,希望強化社會安全網,建構市民安全生活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