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搖擺州領先 川普高呼:勝選之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4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川普總統在搖擺州表現亮眼,拿下最關鍵的佛州、還有德州、俄亥俄州、愛荷華州;而在重要的賓州、密西根州、北卡、喬治亞州維持領先。不過,因為大量郵寄選票未能完成計票,選舉結果無法出爐。川普質疑,大選存在舞弊行為,將向最高法院申請停止投票,在投票時間結束後所發現的選票,不能再計入得票數中。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準備去大肆慶祝, 我們全贏了。」美國總統大選戰況激烈,川普總統拿下關鍵搖擺州佛州的29張選舉人票。美東時間4日凌晨,川普現身白宮發表談話,對其他搖擺州的選情表示樂觀。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贏了俄亥俄州、我們贏了德州,我們以70萬票贏了德州。很清楚我們贏了喬治亞州。我們領先2.5%,11萬7000票,只剩下7%的票沒開,他們永遠也趕不上我們,他們無法追上我們。同樣地,我們顯然贏了北卡羅來納州,我們領先1.4%,7萬7000票,只剩大約5%的票,他們無法追上我們。」

川普表示,他在密西根州贏30萬票。雖然拜登在亞利桑那州領先,局面仍有可能翻盤。

美國總統 川普:「最重要的是,我們在賓州贏得巨大勝利。賓州我們領先達到69萬票,69萬票,差距一點都不接近。」

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則是回到家鄉德拉瓦州威明頓(Wilmington)等待結果,並向支持者發表談話。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我們相信我們將順利贏得大選。由於前所未有的提前投票和郵寄投票,這需要一段時間。我們必須耐心等待,等待所有艱苦的計票工作完成。」

本次大選郵寄投票數超過6000萬,多個搖擺州無法及時完成計票。川普總統批評這是一種舞弊,他將向最高法院申請停止投票,在投票時間過後發現的選票,不能再加到得票數的統計之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