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30萬郵寄選票寄丟了?多州計票恐曠日費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4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結果陸續出爐,不過卻驚傳有30萬張選票下落不明,無法完成開票,其中更包括關鍵搖擺州,像是亞利桑那州、佛羅里達州、賓州等12個郵政區。華盛頓特區的法官,下令要求,美國郵政總局必須要在當天下午,清出所有郵寄選票。

《10 Tampa Bay》主播:「法官下令郵政總局迅速去12個郵政區,去找尋30萬張未遞送選票,《紐約時報》表示,郵政官員指出,費城、亞特蘭大和南佛羅里達等開票進度很緩慢。華盛頓特區的法官說,他要郵政總局把失蹤的30萬張選票投遞完成,而且在今天下午以前要回報。」

雖然法官下令,不過,美國郵政總局下午提出法律文件,表示無法遵從法官命令,並堅持原先的查驗程序。外媒指出,這些選票很有可能影響大選結果,像是2016年總統大選,賓州地區每2張無效票中,就有1張是因為錯過截止日期無效。美國總統川普稍早已表示,將向最高法院申請停止投票,在投票時間過後發現的選票,不能再加到得票數的統計之中。賓州官員之前就曾表示,預計要到週五(6日)才會計算出大部分的選票,開票結果可能拖延到本週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