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績優交通人員 陳其邁宣誓4大交通目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4 日訊】高雄市長陳其邁,周三出席表揚交通績優人員,同時宣示捷運零事故等,4大交通安全目標,希望高雄交通以公共運輸為導向,建構安全人本的交通環境。

高雄市交通績優人員表揚大會在漢神巨蛋隆重舉行,市長陳其邁親自為每一位獲獎人員頒獎,並向這些在背後默默辛勤付出的道路英雄,致上最高敬意,同時也宣誓未來的交通目標。

高雄市長 陳其邁:「舉行頒獎典禮,主要同時也要宣誓4個目標,包括我們的公車、計程車、司機的傷亡要降低3%以上,路口的警察見警率要增加到50%,那捷運也希望能夠達到零事故的目標來努力。」陳其邁致詞表示,高雄將以公共運輸為導向,持續推動完善公共運輸路網,建構安全人本交通環境。而優良獲獎人員也分享了他們在職業上的甘苦經驗。

優良職業汽車駕駛人 王敬瑜:「(開車的過程裡面你碰到最不開心的是什麼?)就是叫你超速,這樣很危險的駕駛,(趕時間是不是?)對啊,太趕時間了或是等待的時間,害我們被罰紅單。」績優交通義勇警察前鎮中隊隊員 翁文勇 :「由衷的希望大家國民都要遵守交通規則,等待在路口的時候也要 慢行這樣,等紅燈的時候不要紅燈、綠燈一開始就衝過去,這樣也是很危險。」高雄市交通局指出,高雄市率先推動全國首創以計程車替代公車提供彈性運輸服務,拉近城鄉差距,並結合同步推動智慧型大眾運輸,要讓交通無縫接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