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爆發!搶卡位賞櫻 武陵農場訂房秒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4 日訊】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很難出國。國內旅遊更熱門,為了迎接明年2月的櫻花季,台中武陵農場提早3個月開放賞櫻訂房,沒想到開放不到6分鐘全被搶訂一空;就連團體報名也額滿。不過,武陵農場表示,12月1日還會開放237個營位預訂,還有機會。

透著陽光,一朵朵櫻花粉紅嬌嫩,隨風緩緩飄落的花瓣,有如粉紅雪,這是武陵農場的最大賣點,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來賞花,為了迎接明年櫻花季,農場提前3個月開放訂房,但不到6分鐘全被搶訂一空。

武陵農場副場長 胡發韜:「如果沒有訂到房間的客人,還想來武陵農場賞櫻的話,建議12月1日早上8點鐘,武陵農場開放,露營區營位的時候,可以多加把握。」

點開官網,2到3月所有房間被搶光,就連報名賞櫻團,中巴、大巴通通額滿,民眾搶破頭,武陵農場的臉書小編,只好安慰「櫻粉」不要悲傷,包括12月1日搶露營區、等待退訂後補等都有機會。

武陵農場副場長 胡發韜:「公路總局也有規劃,大眾運輸的賞櫻一日遊,及旅行社規劃相關,每天1000人的一日遊行程,各位消費者也可以多加,好好規畫賞櫻行程。」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不能出國,也讓國旅大爆發,隨著櫻花季將在明年初春登場,台中武陵農場、南投奧萬大、北台灣的淡水天元宮、阿里山鐵路櫻花等知名賞櫻景點,勢必將掀起全台追櫻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