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票尾聲拜登選票突大增 美專家質疑舞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5 日訊】美國大選夜不平靜,原本由美國總統川普領先的關鍵搖擺州威斯康辛州,在開票尾聲,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票數突然大幅度增加,超過川普。外界質疑,威斯康辛州是否存在選舉舞弊的問題。

美國政治評論家 Bill Whittle(2020.11.4):「所有在川普後期湧現的選票,所有拜登的巨大差距,都發生在美國整個國家一半的選票已經被鎖定之後。這就是為什麼民主黨人想要這樣做。就是如此。我們有一個選舉日,因為人們很難在12小時內一次到兩個地方。而當他們有兩個月的時間,並且不打算檢查地址、簽名或任何其他東西時,這就是公開選民欺詐。這次我不會接受。...如果我們接受這種欺詐行為,那就是美國的終結。」「我們不打算說服民主黨的堅定支持者。但是這個國家有些人已經被說服,認為川普試圖竊取選舉,等等等等。那些人是能夠被證據影響的。這意味著我們需要證據。而且它必須是可以驗證的證據。」

大紀元英文頻道節目主持人也指出這次選舉存在的問題。他自己家就收到了4張郵寄的選票,而他都不認識信件的主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