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臉書審查大選言論 搖擺州開票數據遭屏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5 日訊】帶您來看到,美國大選選情膠著,不過社交媒體推特在當晚先是對川普的推文進行了屏蔽審查,而對於爭議開票搖擺州,密西根與威州的數據圖,臉書也做出標籤,讓知名社交評論Youtuber對大媒體能任意控管訊息,感到不可思議。

《福斯新聞》主持人:「川普總統大選之夜的訊息,都被推特以及臉書做了標籤。」

美國大選膠著,川普當晚在推特PO文質疑「有人企圖竊取大選」,文章卻被臉書和推特全部屏蔽。而在一夜之間由紅轉藍的搖擺州密西根與威州,網上一些質疑大量票源灌入的數據圖,也被臉書標上審查標籤。擁有近百萬訂閱的知名社交評論Youtuber,也對大媒體的審查感到不可思議。

《TheQuartering》主持人 Jeremy Hambly:「推特對這則有關密西根州選票的推文進行審查,這意味著你一定得讀它。我想說,這就是大科技媒體,正在你眼前所做的,這絕對是瘋了。老實說在這個地球上的所有人都有權去看或是表達他的意見。如果您是故意傳播錯誤信息,這就另當別論。但是推特、臉書和youtube不可能知道這一點。」

Jeremy Hambly拿出它上傳家裡狗狗的影片,不過也被Youtube標上了大選結果尚未公佈的標籤。提醒大家,大媒體能任意控管審查訊息的隱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