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投票日預警弊端與政變 專家評78天走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5 日訊】台灣媒體在美國大選日11月3日近中午,刊登旅美經濟學家何清漣的投書警告,郵寄選票弊端嚴重、流傳的政變威脅。華府時間4日,川普穩定領先的關鍵搖擺州,突然被大逆轉,川普質疑弊端,宣布要訴求最高法院。知名自媒體章天亮,談未來78天可能發展

《天亮時分》自媒體評論員 章天亮:「按他們說法,發現了一些之前沒發現的選票。」「未來78天很可能幾個情況,最高法院管(受理本案),要求重新計票、排除非法選票,這是一種;還有一種是最高法院不管,讓州裡面決定,這對川普非常不利,因為威州、密西根州都是民主黨籍州長;第三種情況是重新計票計不完、點算不清楚,這時候可能由(民主黨籍眾議長)裴洛西,(1月20日)代行總統職能,這情況(對川普)就更糟糕。」「這次看到聯邦調查局FBI,拿到韓特拜登的硬碟,10個月不發聲,這讓我們對美國司法得公正有種懷疑。」

旅美學者何清漣投書台灣《上報》的文章指出,郵寄選票長期舞弊嚴重,她居住的新澤西州,一向是民主黨作弊重鎮,讓本州大多選民不敢郵寄選票;她警告,政變威脅的陰影,盤據在美國天空,從大選前,民主黨內部就懷疑民調誇大拜登優勢,民主黨陣營還流傳各種政變論;而且民主黨眾議長裴洛西10月29日在官網的一段表態說: 「不管最後的計數,但在3日發生的選舉中,拜登將當選。1月20日,拜登將就任美國總統就職。」

另外,被何清漣稱為親北京的「左派宣傳幹將」、前《華郵》記者吉姆·范德海(Jim VandeHei),10月中旬,發表文章《選舉之夜及今後的78天:一種安全,明智的導航方式》,談到民主黨可能不接受選舉結果的因應方式,包括拖延大選時間以取得翻盤機會、控制資訊不分享不利民主黨的資訊等等。何清漣4日在臉書發文質疑,大選進程及預後,ˋ看來都如范德海文章走向,包括法院裁決無數案例;何清漣說,真正的戰場,不在街頭暴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