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潮爆發!台與加勒比海友邦簽合作意向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看準疫情解封後,旅遊潮爆發,外交部5日舉辦「加勒比海及太平洋旅遊暨農特產品推廣會」,友邦駐台大使盛裝出席,現場還展示各國特色產品,並與帛琉等6個邦交國完成簽署合作意向書。

主持人:「TWO and ONE,請啟航。」

外交部超前部署找來品保協會,旅行社業者跟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處長簽署合作意向書,期待疫情解封後推動與邦交國之間的旅遊。

外交部國經司副司長 邱陳煜:「台灣民眾以往對友邦的了解或許不是很深,所以外交部希望能夠透過今天的活動,擴大宣傳邦交國的美麗風景。」

外貿協會副秘書長 王熙蒙:「(疫情解封)也許是半年也許是三個月,不知道,今天我們已經在談經濟泡泡,也許一個禮拜之後會實現,這是未來的一個走向。」

觀光勝地帛琉,蔚藍的海域,翠綠小島,海上景緻令人心曠神怡,海底世界更是處處是驚喜,看準疫情過後旅遊潮爆發,外交部舉辦「加勒比海及太平洋旅遊暨農特產品推廣會」,友邦各國大使及代表盛裝出席,除了與帛琉簽署意向書,包括太平洋的吐瓦魯、加勒比海周邊的貝里斯、聖露西亞等六國友邦也早以簽署完成,現場展出各國特色產品,像是海地咖啡豆、馬紹爾群島的竹編及聖文森的海鹽等等,吸引民眾好奇圍觀。並請來旅遊Youtuber分享旅遊趣事。

Youtuber 融融:「我覺得在吐瓦魯吧,因為吐瓦魯他其實算是全世界土地面積第四小的國家,那在那邊一下飛機他們給我的感覺就非常的熱情,因為他們一下飛機的話,機場旁邊就有一個涼亭,讓大家都會在那邊跟你揮手,就感覺自己是一個大明星。」

除了要讓國人更認識我邦交國,更期待疫情解封,民眾出國旅遊的同時,能進一步推進與邦交國之間的友好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