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太空站有鬼?NASA公布影片引譁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6 日訊】美國太空總署(NASA)最近頻頻在官網發布消息,最近上傳的是一張在國際太空站內拍下的照片,只見兩件空蕩蕩的太空衣在深夜時分,彷彿活了過來,正在進行一場對話。讓人看了,心裡覺得毛毛的。

根據NASA發布在官網的內容,這張照片是歐洲太空總署(ESA)太空人亞歷山大·格斯特(Alexander Gerst)2014年在軌道實驗室出任務期間所拍攝,照片中兩件無人穿著的太空衣因失去重力而漂浮於空,左側的太空衣手部似乎指向對方,搭配上微弱的燈光,讓畫面看上去格外詭異。

由於國際太空站以每小時2萬7千公里的速度持續繞行地球,平均每90分鐘一圈,因此在國際太空站這個小地球上,每天會經歷16次的日出日落,NASA特別選在萬聖節公布這段影像,還有太空人的變裝秀照片,應該也是想應應景,製造一些輿論話題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