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萬聖節 保持社交距離欣賞南瓜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6 日訊】受到疫情影響,美國衛生官員建議未來幾個節假日,民眾應減少與他人近身接觸。在南加州,有業者化危機為轉機,讓遊客在車內觀賞手雕南瓜燈。

在南加州卡拉巴薩斯,悠久的萬聖節傳統「傑克之夜」,將在今年主打「零接觸」親子活動,以符合衛生單位的防疫規定。

活動協辦人 Bobby Rossi:「今年活動打造為「免下車」模式,以減少彼此間的接觸。從大門一進來就充滿樂趣,接著沿車隊一直上到軌道。我們把車道延長為25、30分才走得完,也結合了我們以往的經典路線。」現場總共有四、五千座南瓜展燈,展覽將對公眾開放至11月1日。

根據報導,往年的傑克之夜都會開放步道,提供遊客近距離欣賞數千座的傳統手雕南瓜燈。

然而,今年由於中共病毒疫情,為減少遊客彼此間接觸感染的機率,主辦方決定以不同面貌呈現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習俗。

週三,洛杉磯市長加西堤再次提醒,將不鼓勵民眾進行挨家挨戶的討要糖果的活動。此外,洛縣範圍內的居民,聚會不得超過三個家庭,若有戶外聚會也必須維持在兩小時內,並且所有參與者都必須配戴口罩。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