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談選舉舞弊 遭美三大媒體斷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6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台北時間早上七點半發表演說,強調要保障合法選票,進行訴訟,不能讓美國發生選舉舞弊。然而川普的這段演說,卻遭到美國三大媒體中斷直播。

NBC晚間新聞主持人 霍爾特(2020.11.5):「川普總統正在白宮直播演說,但我們需要在這裡中斷,因為總統做了一連串錯誤陳述,包括他說的選票舞弊。」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1.5):「有數以萬千自發性的選票,沒有經過任何驗證措施。」

CNBC主持人 史密斯(2020.11.5):「好的,我們必須在這裡中斷,因為美國總統所說的,有一大部分都並非事實。」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1.5):「我們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在美國。無關乎誰勝選,共和黨或民主黨。」

ABC主持人 Linsey Davis(2020.11.5):「大家晚安,我是Linsey Davis,感謝大家與我們觀看我們的直播,我們剛剛聽了週三以來川普的首次講話。他一直在做一些虛假的指控,毫無根據。」

好,美國三大媒體直接把川普的重要白宮演說中斷,前一天推特先對川普的推文進行了屏蔽審查,而對於爭議開票搖擺州,密西根與威州的數據圖,臉書也做出標籤警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