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喊「每票都要算入」紐約再次暴亂50人被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6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主張停止非法選票,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則是二次發表談話,主張每票都要計算,週三晚,紐約市發生大選後第一場抗議活動,要求所有選票都要被計算,不過當晚抗議再次發生騷亂,警方至少逮捕了50人。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每一張票都必須被算進去,這就是我們要看到、現在正進行的。」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出面呼籲,要求每張選票都必須被算在內。而美國大選目前還有六州沒有開票完成,過程還發生監票不透明、郵寄選票合法性等爭議,陷入膠著。

數百民眾週三(11月4日)下午開始在曼哈頓遊行,眾人高喊口號,要求算清所有美國總統大選的選票。

紐約抗議者 Linda Sarsour:「今天我們要求,每張票都要算進去。」

不過,到了夜晚,遊行再次演變為騷亂,暴力示威者動亂、點燃垃圾,並在格林威治村附近和警察發生衝突。

警察在示威者身上沒收到煙花、電擊槍、和匕首,警方表示,當晚至少逮捕了50人,這些人被以拒捕、行為不檢、非法集會和妨礙公務等罪名起訴。

為防止大選後再次發生暴力打砸,曼哈頓不少商家已經在大選日之前安裝木板防禦。

新唐人記者 韓瑞 唐潔安 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