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選期間共機擾台 專家:美台軍售具未來性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6 日訊】中共軍機頻頻擾台,昨天三架共機進入台灣西南空域。針對中共在台海的動作不斷,美國3日批准售台4架MQ-9B海上衛士無人機,這也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第10度對台軍售,軍事專家表示,這在以前根本不可能,具有未來性的發展。

軍事評論員 亓樂義:「像這次售給我們大型的無人機MQ9B,那個大型無人機,是有未來性的,因為那是未來的作戰的,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訊息,整合的載台,我們以前根本不可能取得像這樣的裝備,根本不可能,所以就是說,現在川普給台灣的軍售,在政治上有涵義,軍事上也有攻勢裝備,還有未來性的發展,所以是這方面的提升很大。」

國防部證實,共軍5日下午派遣 運9通信對抗機、運8遠干機、運8反潛機共3架軍機進入台灣西南空域,空軍依慣例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與防空飛彈追監。從10月1日到昨天,36天內,中共就累計派了42架次共機擾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