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告瀆職不開會 蘇貞昌:化整為零機動召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6 日訊】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前往北檢,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瀆職,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受訪表示,行政院治安會報、廉政會報等法定會議都不開,還用網軍攻擊在野黨,已經違法,蘇貞昌則說,大型定期會議在疫情期間都改為「化整為零」的專案會議,現在比以前更密集的開會。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這些惡行惡狀,我們除了公開的譴責,也要求蘇貞昌道歉之外,黨團等會會到法院直接提告。」

針對行政院多項大型開會一年多未召開,國民黨團立委要到北檢提告,黨主席江啟臣6日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一面拿疫情的理由來塘塞,一面又用網軍攻擊在野黨,還喊出要共同面對萊豬議題,這樣的兩手策略,在野黨怎麼跟你共同面對?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你不開這些會報,當然作為在野的,我們是會痛罵你,我們監督你,但是最後傷害的是人民,所以請蘇院長公開出來道歉、懸崖勒馬,趕快把這些法定該做的事情,恢復正軌吧。」

對此,蘇貞昌6日在受訪時表示,在中共肺炎疫情影響、形勢險峻下,對於相關大型會議,都要求大家能盡量減少,行政院當然也要以身作則,大型會議都改為機動開會、化整為零,變成專案會議。

行政院長 蘇貞昌:「雖然沒有如過去平常時期,等序的、或者定期的召開大型會議,進行大的綜合的討論,但就相關事項,包括治安、食安、防疫、兒少總總,我們都不停的,有更多的密集的會議。」

蘇貞昌表示,那怕他在立法院因為被杯葛不能上台,在院長休息室時,也會找部會首長交換意見,台灣已經近210天沒有本土病例,等疫情穩定後,將會接續召開相關會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勁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