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颱「閃電」掠南台灣 小琉球遊客行程被迫取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6 日訊】「閃電」颱風逼近,海面上風浪漸大,東港往返小琉球的東琉線,上午搭船去小琉球的人不多,倒是不少遊客一早就搭船回本島躲颱風,出遊行程被迫取消,直呼掃興,另外,東琉線交通船,下午1點半發最後一班從小琉球回東港的船班後就會停駛,提醒民眾注意!

交通船靠岸,遊客們趕緊下船,他們都是從小琉球搭船回本島的。

遊客 VS. 記者:「就提早回來,就是怕下午沒有船班,(會不會覺得很掃興,這樣一個颱風),當然會有一點啦,但是還是可以接受啦,就是提早回來比較安全。」

遊客 VS. 記者:「有一點,(有一點怎麼樣?),就覺得要很早起來啊,(很掃興齁?)對,覺得很掃興。」

「閃電」颱風逼近,海面上風浪漸大,屏東也在警戒區內,因此一早許多遊客提早打包搭船,從小琉球搭船回來本島躲颱風,而接駁車業者也不敢接客,趕緊通知行程取消,畢竟安全比較主要。

接駁車業者:「有的都取消了,像今天要下來的全部都取消了。」

東琉線交通船業者 冀慶生:「今天最末班,從東港發出是一點鐘,小琉球那邊最末班發出是一點半,我們希望把所有還在小琉球的鄉親或是旅客能迅速完整運輸完畢。」

面對「閃電」颱風有人嚴陣以待,但在南灣卻有業者開遊艇帶潛水客出海潛水,還好業者已經及時將遊客送回,否則出了事情恐怕難以負責,也提醒民眾「閃電」颱風進逼,外出一定要多加留意、安全第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