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與鮭魚群共游?空拍驚現鯊魚就在一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7 日訊】無人機在澳洲海灘拍到驚險畫面,一群泳客悠閒地與一大群鮭魚共游,完全沒有意識到鯊魚正在魚群裡覓食,彼此距離相當接近,所幸鯊魚沒有攻擊人類,泳客們全身而退。

10月23日,澳洲雪梨邦代海灘(Bondi Beach)出現奇特畫面。一名泳客在晨泳時遇到一大群鮭魚,鮭魚相當友善,自動分開讓出一條路給泳客前進。但仔細一看,不遠處有鯊魚在魚群中覓食,而泳客似乎沒有意識到。

更驚險的是,有泳客悠閒的從鯊魚上方游過;還有泳客在游向鮭魚群時,幾乎要與鯊魚正面碰頭,所幸雙方及時轉彎。雖然大多數泳客避開鮭魚群,只在一旁共游,但與鯊魚的距離依然相當接近。

用無人機拍到畫面的伊格萊登(Jason Iggleden)說,鮭魚群在此處待了約一個小時,而鯊魚據信是較不具攻擊性的沙虎鯊(Grey Nurses)。他在社交媒體呼籲泳客,盡量待在岸邊活動,不要游到鮭魚群裡,他看過一些更危險的鯊魚,會從外面往魚群裡衝。

根據澳洲塔朗加保育協會(Taronga Conservation Society)統計,今年澳洲已發生21起鯊魚攻擊事件,所幸這次與鯊魚的近距離接觸沒有造成任何傷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