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名昭彰!智利23歲男子被捕上百次仍不悔改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7 日訊】智利一名年僅23歲的小偷,因為暴力搶劫、煽動和攻擊他人,被逮捕上百次,10月又再度行竊被員警逮個正著,誇張行徑讓受害店家感到憤怒與恥辱,連當地警察也坦言非常少見。

10月15日,智利特木科(Temuco)地區一家餐廳,遭一名小偷爬行潛入。他在櫃檯後方行竊時,被隨後趕到的員警逮個正著。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名23歲的男子,因為暴力搶劫、煽動和攻擊他人,已經被捕上百次。

5天之後,該男子又闖入一家咖啡廳搜刮財物,被員工制伏後由警察逮捕,這使他的被捕次數達到創紀錄的116次。

咖啡廳員工 CRISTIAN CID:「我們跟了他一個街區,然後抓住他,把他按在地上(直到警察來)。」

在這次被捕後,智利特木科地區檢察官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卻遭法院拒絕。法院認為,警方沒有足夠證據證明這是一起入門搶劫案,只能算是闖空門的輕罪。

警官 Ximena Valle:「被逮捕這麼多次,(在警局)留下紀錄,還繼續犯案是很不尋常的。」

儘管男子的犯罪紀錄頻繁,最後法院只將他拘留了一夜,受害餐廳對男子被捕多次卻還繼續傷害他人的行徑,感到相當不滿。

餐廳老闆 AJEANDRO DOMENECI:「最令我驚訝的是當局的態度。在多次逮捕之後,一個人繼續傷害所有人。這是一種恥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蓉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