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成玫瑰花滿開 金秋十月香溢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7 日訊】日本千葉縣的京成玫瑰園,面積3萬平方米,栽培有1萬株玫瑰,1600個品種,是東京都內最大的玫瑰園。目前正值玫瑰盛開,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觀賞。

近日推出的秋季玫瑰盛宴活動中,共有1000個品種的7000株玫瑰競相盛開,絢麗多姿,美不勝收。玫瑰因顏色不同而擁有不同的寓意,表達著人們多種多樣的心情,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裏,信步遊走在浪漫的玫瑰園中,嗅著瀰漫在空氣中高雅的清香,可以細細體味出造物主的神奇睿智。

京成玫瑰園園長小河紀子:「花的數量,就是一株上開出的花朵數量,比別的玫瑰都會多很多,這也是很值得觀賞的地方。」

秋季玫瑰盛宴的特色之一,是在玻璃溫室裏,由藍玫瑰花瓣和浸泡後的花朵組成的藝術造型,給人以夢幻般的感受。

京成玫瑰園園長小河紀子:「作為今年的看點,我們每年秋季都會推出新品種,請大家前來觀賞,還有在別的地方沒有種植的品種,我們這裡首次種植的品種,觀賞用的新品種。」

還有隱藏在花間小路旁的鐵玫瑰,是由鐵匠鋪的女鐵匠製作的貨真價實的鐵質玫瑰,鏗鏘有力,卓然不群。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