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或存計票舞弊 底特律監票員出面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7 日訊】週五,川普團隊對選舉欺詐的訴訟在各爭議州進行。新唐人電視獨家採訪密西根州底特律的一位計票監督員,講述了自己在監票過程中出現的異常情況。

川普競選團隊6日發表題為「選舉尚未結束」的聲明。聲明說:「這場選舉還沒有結束,基於4個州的選情所做出的錯誤預測顯示拜登勝出,但距離最終結果還相去甚遠。」

大選日後,不斷有可疑選舉情況被曝光,新唐人電視獨家採訪了密西根州底特律的一位義工監票員。

密西根州底特律TCF Center票站監票員 Mrs. Schmidt:「我個人不是共和黨人,也沒有和任何黨派有關聯。」

她從3日晚10點至隔天早上5點當班監督唱票。不過令她吃驚的是,她所在的唱票點最終公佈的選票,比她當班時清算的選票多出了12萬張以上;而且一批在4日凌晨4點左右抵達的1萬6千張選票,沒有讓他們這班人唱票和監票。

密西根州底特律TCF Center票站監票員 Mrs. Schmidt:「,因為8點鐘所有投票點都關閉了,理論上講沒有理由過了(第二天凌晨)4點鐘才(收集完票)。你是底特律人,又不是中國飛過來。等啊等啊等,沒聲音。他那個票根本就不發下來,沒有活兒幹。我回家大概差不多7點鐘,後來就聽說,我們來開的那個地方(唱票點)報出來十幾萬的票。我說怎麼可能啊,整一個晚上所有130多個桌子才7千張。」

密西根州法律規定,選票截止日期是大選日11月3日當晚8點。根據該州選舉網站的信息:截至當地時間11月4日晚11:20,全州83個縣中,已經81縣已完成開票,川普得票比拜登多出17.2萬張。而到6日下午2:43,拜登反超川普14.6萬張選票。

川普競選團隊已經發布了選舉違規舉報熱線和網站。

新唐人記者 李蘭 萬英 紐約 底特律聯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