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台灣大賽統一獅 睽違7年奪隊史第10冠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統一獅 睽違7年奪隊史第10冠。(圖_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9 日訊】中華職棒台灣大賽統一獅打出驚奇,今天第7戰決勝,雖一度落後,但7局吳桀睿敲出超前安、陳傑憲2分砲,獅隊終場以7比4擊敗中信兄弟,戰績4勝3敗,睽違7年重返榮耀,抱回隊史第10冠。

7局吳桀睿敲出超前安、陳傑憲2分砲,獅隊終場以7比4擊敗中信兄弟,戰績4勝3敗。(圖_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7局吳桀睿敲出超前安、陳傑憲2分砲,獅隊終場以7比4擊敗中信兄弟,戰績4勝3敗。(圖_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這個冠軍也是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領軍首冠,林岳平表示這一冠對個人來說沒有特別的意義,但是對團隊意義重大,「年初時我們被評比為4隊最弱,但我們可以走到最後、拿下總冠軍,代表我們的團隊在過程中磨合、互相配合,產生巨大的力量」。

林岳平表示,或許大家的不看好,讓獅隊球員可以更平常心的準備好自己、面對比賽,「不被看好,但我們有一股勁,要打出感動的球賽,把球迷找回來,從球場上贏回信心和面子」。

獅隊本季打出驚奇,開季被評為戰力最弱,下半季拿下冠軍、晉級總冠軍賽,總冠軍賽前4戰打完1勝3敗、居於弱勢,但接著連拿3勝、順利拋下封王彩帶,林岳平將總冠軍獻給球團,沒有球團的支持、沒有球員的表現,就不可能有這一天。

中職總冠軍賽第7戰,統一獅隊到洲際棒球場踢館,滿場1萬5600名觀眾入場。獅隊6局打完3比4落後,7局靠著林靖凱安打、郭阜林保送,再靠著暴投、捕逸跑回追平分,吳桀睿代打超前安,陳傑憲補上兩分砲。獅隊繼2013年後,再度奪下總冠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