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將調查投票違規指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9 日訊】川普團隊宣布將會在週一提出大規模法律訴訟;另外,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週六敦促美國司法部,對賓州出現的郵寄選票違規指控展開調查。另外,他也宣布,參院司法委員會將對本屆總統大選中「所有可信的投票違規指控」展開調查。目前已經接收到賓州一名郵遞員的證詞,揭露郵寄選票的郵戳日期遭到更改。

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收到的這封宣誓證詞,來自賓州伊利市的郵局員工理察·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他在證詞裡說,他所在郵局的局長,策劃將11月3號之後收集到的郵寄選票,蓋上11月3號的郵戳,以便讓這些選票看起來是在大選日當天收集的。

根據賓州法律,郵寄選票必須在11月3號大選日晚上8點前蓋上郵戳,才能被計算在內。

格雷厄姆在收到證詞後,呼籲司法部和美國郵政局展開調查,並稱,作為參院司法委員會主席,他不會允許掩蓋對投票違規或不當行為的指控。

獨立新聞機構「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專注於選舉舞弊的調查報導,最早披露了郵局舉報人霍普金斯的指控。

「真相工程」調查記者 James O'Keefe:「你聽到他們說了什麼?」

賓州郵局員工 霍普金斯:「他們談論在4號那天,他們把所有收集的選票都回溯了日期,改成11月3號。但卻漏掉了一張,這張填的是11月4號。」

格雷厄姆表示, 選舉結果不是由媒體決定的,而是由經過認證的、準確的選票計數決定。在認證最終結果之前,賓州官員應該認真對待霍普金斯先生和其他人的指控。

在此之前,「真相工程」還報導了密歇根州一名郵政系統員工,揭露類似行動。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 )7日在賓州費城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他已經有多名證人指證回溯郵戳的行為。

川普私人律師 朱利安尼:「我們有3-4名可信的證人,作證存在倒填郵戳的現象。他們都是直接的證人。但我確定,你們(媒體)不會把這叫做證據。」

美國郵政總局發言人表示,已於上週五獲悉這些指控,並在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