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 白宮發表總統聲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9 日訊】美國白宮周六發表川普總統在「全國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的聲明。在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的同時,再次表示:美國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今年是川普總統第四次就「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發表總統聲明。

聲明說,在這一天,「我們銘記在20世紀一億多因為共產主義壓迫而死去的人們。我們承諾制止這種壓迫性意識形態的傳播,這種意識形態無休止地造成苦難、破壞和死亡。」

「作為珍惜自由和民主福祉並為之驕傲的美國人,我們承諾支持目前被共產主義政權囚虜的十億多人民,支持他們不可被剝奪的生命和自由權。」

聲明說:美國和自由世界見證了共產主義的恐怖,包括中國的監獄勞改營和蘇聯的古拉格。共產主義政權與其秉承的馬克思哲學是對人類靈魂的壓迫。

聲明還指出:「時至今日,我們仍在觀察「人民共和國」的諷刺意味,所謂的共和國不屬於人民,而是屬於一黨制,只為少數人的利益而存在。」

「事實證明,共產主義、社會主義與人類生活、自由和追求幸福的不可剝奪的基本權利是不可調和的。」

聲明最後強調致力於促進自由,並自豪地承諾美國將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新唐人記者嚴楓、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