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媒體操守 大紀元拒絕過早宣布大選勝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9 日訊】美國大選各州計票還未經官方確認,川普也沒有承認失敗。但美國眾多媒體卻宣布拜登當選。《大紀元時報》編輯部發聲明表示,「法律訴訟未決前 不宣布大選勝者」。

美國總統川普在11月8日的推文中發出質問:「從什麼時候開始,由媒體宣布誰是我們下一任總統? 在過去的兩個星期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

7日,CNN、NBC、紐約時報等眾多左派媒體和原本立場中間偏右的福克斯FOX等新聞機構紛紛宣布,拜登已經獲得超越270張選舉人票,成為美國新任總統,當晚拜登陣營也自行宣布勝選。

然而,目前計票的結果沒有經過官方確認,而且川普陣營早已在多個計票發現問題的州提出了訴訟,並將於週一在賓州等地發起新一輪的法律挑戰。

美國媒體《大紀元時報》於6日發表編輯部聲明,「法律訴訟未決前不宣布大選勝者」,聲明說:「除非所有結果都得到證明,以及任何法律挑戰都得到解決,在此之前,大紀元不會宣布誰是2020年總統大選的獲勝者。」

根據各州選舉局網站的資訊,至少在威斯康辛州、賓州、亞利桑那州和喬治亞州,拜登領先川普都不到1個百分點。川普競選團隊已要求威斯康辛州和喬治亞州重新計票。而在賓州,川普團隊發現至少有2.1萬張被稱作「幽靈票」的死人選票被計入。

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特瑞納(Trey Trainor)日前受訪時表示,他確信有選舉欺詐發生。

週日,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大選後首次公開發聲,要求公平選舉。她在推文中說:「美國人民應該有一個公正的選舉。 每一張合法選票、而不是非法選票,都應計算在內。 我們必須確保透明性以保護我們的民主。」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瑞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