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淡定打高球 朱利安尼:高達10州現選舉不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9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計票還在進行當中,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已經自行宣布當選,而川普這周末則出現在高爾夫球場,依舊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川普團隊不僅成立「捍衛選舉攻堅隊」,週一也將展開一系列法律行動,要在多州提出至少10起訴訟。美國民調指出,有85%美國人認為現在的第一要務,就是清點合法選票。

美國大選的最終結果尚未明朗,週末,美國總統川普泰然自若走下車,現身高爾夫球場,馬上受到橋上支持粉絲的熱烈歡迎。

川普粉絲:「總統先生!我們愛你!我們愛你!第45任(美國總統)!」

打完高爾夫球之後,親民的川普還巧遇當天結婚的新娘子,還有伴娘們一起拍照留念,意外的驚喜讓粉絲們喜出望外。

川普粉絲:「喔!我的天啊!謝謝總統先生,我們愛您!」

川普與粉絲們談笑風生,與此同時川普競選團隊也沒有閒著,在推特上宣布成立「捍衛選舉攻堅隊」,號召民眾加入支持。8日,川普在推特上批評這次郵寄選票超過「一億張」,隔天,也質疑什麼時候由媒體宣布誰是總統了?川普的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宣布,週一將開始一系列的訴訟。

川普律師 朱利安尼:「第一,這個狀況是非常有問題的,首先是在賓州,再來是其它許多州。然後,這些訴訟將會在週一開始。」

朱利安尼強調,有多達10個州的選舉過程涉及非法,他們手中握有證據,且還有超過50名證人可以證明。另外,有消息指出共和黨將籌資至少6000萬美元,以支持川普的選舉訴訟。

而比起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根據Hill-HarrisX在十一月初的民調,85%美國人認為清點合法選票才是第一要務。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 麥卡錫(Kevin McCarthy):「在總統大選我們要的是,確定每一張合法票都被計算,每一個重新計票都被完成,每一個法律挑戰都要被聽到,只有這樣,美國人才能決定,誰贏了比賽。」

本次美國總統大選疑雲重重、啟人疑竇,事實究竟如何?美國超過1.5億選民,需要一個水落石出的交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