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律師加入川普陣營:美憲政危機 須查清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0 日訊】拜登在大選中,被指控涉及多項選舉欺詐,更多的證人和證據正在浮現。美國總統川普已經全面訴諸法律。美國頂尖律師林肯‧伍德,也宣布加入川普陣營,表示要查清11月3號深夜發生的事情的真相,他細數並質疑多家美國媒體在同一個晚上的集體行動,並強調,這是憲政危機。

美國資深律師林肯‧伍德:「(美國媒體)極盡所能,欺騙美國人民,拿走川普總統的勝利,如果我們不能夠弄清楚當天深夜發生的真相,這片壓在美國天空中的烏雲將會越來越黑、釀成一場暴風雨,美國人也將會失去我們自由;我告訴您們,這就是憲政危機?如果我們不能夠查出真相、撥亂反正,我們就會失去憲法所保障的自由。過去四年,我看到總統在為人民而戰,在與民主黨、共和黨(建制派)作戰,與中共、伊朗、俄羅斯作戰,現在到我們為川普總統而戰的時候了。

林肯‧伍德是美國法律界著名的、頂尖的維權大律師,已經在美國從業43年,他說今年美國大選最有可能發生舞弊的環節,就是郵寄投票,而今年大選時剛好發生疫情,然後要郵寄投票,他質疑這是一場預謀,很有可能跟外國勢力有關。

據悉,一名17歲的美國高中生尼古拉‧桑德曼(Nicholas Sandmann)是曾因一段熱傳視頻而飽受《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媒體負面報導。林肯‧伍德律師(首席律師)、托德‧麥克默特里(Todd McMurtry)律師幫助桑德曼同這兩家媒體打官司達成和解,並獲得高額賠償金。

 

今日更多新聞:

美十州總檢察長支持川普團隊 應戰賓州選舉舞弊

涉選票欺詐 拜登團隊德州負責人被FBI聆訊

美計票系統公司背景受議 牽涉多位民主黨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