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發言人揭大選舞弊 堅定捍衛選民權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0 日訊】週一,美國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與共和黨主席舉行記者會,就大選舞弊調查的情況進行更新,再次重申川普政府捍衛選民權利和美國憲法的堅定立場。

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這次的大選還沒有結束,遠遠沒有結束。我們才剛剛啟動準確而誠實的計票程序,我們在為所有美國人的權利奮戰,美國人希望能對選舉有信心,不僅是這一次的選舉,而是未來的眾多選舉。」

麥肯內尼指出,在美國,只有一個政黨反對驗證選民身份、反對核實選民的公民資格,並將大選觀察員拒之門外,而這個政黨正是民主黨。民主黨的所作所為,是因為他們並不希望有一次誠實的選舉、不想要準確的數字,所有隱瞞和不透明,是為了進行欺詐。

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我們的立場非常明確,我們要保護美國人民的權利,我們要誠實、準確、合法的計票,我們要最大的公開和最大的透明度,我們要計算每一張合法選票,剔除每一張非法選票。和我們的對手不同的是,我們沒有任何要隱瞞的。大選的完整性至關重要,美國的憲法至關重要。」

截至11月9日下午4點,僅在密西根一個州,川普和共和黨的律師團隊就已經收集到131份證人的宣誓證詞,從選舉日至今的大選舞弊相關報告高達2800件,並在當天再提出2起相關訴訟。

在記者會的最後,麥肯尼也提醒已經成為黨派喉舌的左派媒體,去履行記者的真正職責。

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在賓州阿利根尼縣,有68萬2479張選票,在大選觀察員被禁止觀看的情況下計票,這是媒體應該去問的問題,我們所有想要的僅僅是真相、透明、公開,可惜的是我們在問這些本該由你們去問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今日更多新聞:

美十州總檢察長支持川普團隊 應戰賓州選舉舞弊

涉選票欺詐 拜登團隊德州負責人被FBI聆訊

美計票系統公司背景受議 牽涉多位民主黨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