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醫院手術室傳火警 起火原因調查中

台北醫院傳火警 手術室起火原因調查中(台北醫院網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0 日訊】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今日8:36左右傳出火警,起火點手術室第七房起火,事件發生第一時間,手術室現場疏散45人,有4名等待手術的病人由醫護轉移至安全病房,醫院同仁41名。醫護人員立即啟動火災緊急作業,8:36通報火警,第一時間火勢已撲滅,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於8:48已確認火勢完全撲滅,詳細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手術室為獨立作業空間,火勢發生時病房有病人及醫護人員正在進行術前準備,發現火勢的第一時間病人由醫護人員協助轉移至安全病房,經消防人員確認其他手術室空間未受影響,經疏散的病人於下午會再進行手術,今日門診及其他醫療服務正常。

台北醫院表示,目前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中,無法斷定是否為電線走火,院方澄清院內線路都有照規定檢修,人員也確實有做好訓練,起火原因待鑑識人員確認後,再做檢討及改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