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振興三倍購 10底累計破1億2千萬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0 日訊】為了推升經濟、鼓勵民眾消費,彰化縣政府從7月中旬舉辦「彰化振興三倍購-抽獎活動」,截至10月底,累計6萬人次交易,總消費金額達到1億2千多萬,彰化縣長王惠美週二(10日)也化身一日直播主,進行第四次公開抽獎。

彰化縣長 王惠美:「我們要謝謝大家在關注這個頻道,我們發現真的是效果很好,我們500一張,一個月可以收到1億多。」

彰化縣長王惠美,化身一日直播主,來到彰化一家觀光工廠內進行抽獎直播,透過抽獎刺激經濟消費,縣府表示,自7月15日開辦,前三次都在府內抽獎,這次移師餅乾觀光工廠抽獎,業者還加碼送餅乾加碼回饋給消費者抽獎。

彰化縣長 王惠美:「還沒傳的汽車絕對不會是你的,傳了你就有機會得到汽車這項大獎,今天來到這邊,我們老闆也在贊助了我們100份他們的一個產品,增加我們的摸彩項。」

業者也帶領縣長參觀觀光工廠,製作印出客製化個性餅乾。

抽獎不忘移師地點帶動地方經濟,沒中獎的民眾仍可保留抽獎機會,活動截止日在12月底,而本次最大獎項汽車,則將在2021年1月份抽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