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承認合法獲選 拜登稱:過渡政府已在進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1 日訊】儘管飽受爭議,但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美東時間10日,在演講會上表示,他們的團隊已經在進行新政府的過渡工作。但是,依法握有政權交接資源的美國總務署,都還沒有確認大選的贏家。

記者(2020.11.10):「就在幾分鐘前,國務卿被問到是否願意配合,順利過渡(新政府),他回答,將會順利過渡到第二屆川普政府。我想知道你有什麼話想對正在觀看的(川普)總統說,你有期望與共和黨人一起工作嗎?當有這麼多人拒絕承認你的勝利。」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2020.11.10):「嗯,首先,我們已經開始過渡,正在進行中。」

目前有許多人拒絕承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是透過合法手段贏得選票。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10日公開表示,憲法規定的計票程序非常清楚,等到選舉人票數確定,國務院將順利交接給第二屆川普政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